Vandrende i Skogen

Yann Poco

伊始

漫游从这里开始。

也许是时候到了,我开始了对于生活价值的思考——我是谁,我要做什么。
曾以为自己早就知道答案,但是从未庄重地为自己确认过。即将迈入二十七岁的我,现在决定了我想要怎样的生活:
IBIZA 弥漫着弛放音乐的海岸,挪威的极光下若隐若现的山峦,巴黎塞纳河边的 L'ARTISAN 香水店……

我要表达我对佳肴、音乐、摄影的敬意,只有他们才能装点我的灵魂。
还要有中国古典文学的浸染,西方哲学的启迪……
做计划,不要自己迷失方向。

生而唯一,只为自己。
只有痛苦,才能换取最美好的东西。


评论

© 漫游林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