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drende i Skogen

Yann Poco

念头

我不知道⋯⋯
我要什么?
生活质量难以保证。
痛苦,我宁愿加倍我的痛苦,
换来更多的钱。

天呐,没有宗教信仰真是件难事,因为希望要寄托给谁呢?我们都希望有一个更大的神秘的力量在冥冥中推动着自己的人生。

今天我真的在考虑离开上海。上海很好,但难度太大了,总不能租一辈子的房子。

在无锡买个房子?
我都不确定我会不会喜欢那个地方。
啊⋯⋯
我真的羡慕电视剧里面的生活,
我说的是 Will&Grace。
虽然我爱 Armie Hammer,但是
Call Me by Your Name 的结尾太让人悲伤了。
我就不羡慕了。
Sufjan Stevens 的音乐更让人心碎得雪上加霜。
也许这种感同身受是因为人们都不希望看到美好的逝去吧。
天呐,最近的我是怎么了,
每次都是半夜渴到不行要去喝可乐,
然后精神一晚上?
我真是堕落。

评论

© 漫游林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